茶清我思

2015春芽採於困鹿山後位於無量山南段與哀勞山間的原始森林,比母樹茶更原始的茶種有別於六大茶山,初味不苦絕非野茶,四五泡後不即回甘味香的當然也算不得好茶.定窯小茶罐彩繪花鳥小品精緻古典,有緊密蓋可以裝其它零嘴雜件,以紅色七碗茶字跡提耳外盒裝盛,過年過節送禮高貴典雅~

$1200
$1000
  • 臺灣引進弗茶式烘焙法
    熟沱小貢菊做工精細考究
    色紅濃透亮,口感醇厚回甘
$1000
$900
  • 定窯小茶罐彩繪花鳥小品精緻古典,有緊密蓋可以裝其它零嘴雜件,以紅色七碗茶字跡提耳外盒裝盛,過年過節送禮高貴典雅~裝2009年老料精製普洱小金幣約36顆,湯色紅亮,韻味醇美.湯色如80年代紅酒栗亮,韻味醇美在紅酒紅茶外突出異軍,金燦燦鋁箔包裹一顆約重6~7g,紅色,超值好茶好禮~
$1000
$900

一餅200g,已有陳香陳韻值得收藏以一提加一片收藏版推出

屬於180年樹齡的栽培型古樹茶群,07年茶農採摘備自用

今年翻建農舍求售壓餅.

$4500
$4000

茶追找茶人關山翻飛不辭遠 千秋百代尋常花草無此靈 年年茶擔迎春風

茶追找茶人關山翻越不辭遠 千秋百代看多將相帝王臉 茶來水泡都不變

中緬邊界果敢瀕臨雲南南傘茶味柔細清香有易武茶鄉特色在

你喝的假如不是白開水一定要了解到這個層次才算喝茶了~~

喝茶者到此縱觀茶的發現是無意中解毒活命的深山中野生植物進入

皇家貴族的珍品和逃避戰亂煙火的禮物

$2000
$1500

南糯山有800多年的茶樹王,樹幹分歧幾株枝椏覆蔭如大傘蓋 茶味濃醇氣勁

$1500
$1200

布朗有向陽甜茶背陰苦茶,百年古茶樹幹不再往上長橫枝發椏要200年轉一彎,賀開屬布朗中茶氣略強勁甘醇者.

$1500
$1200

布朗不種咖啡,普洱茶祖在布朗,普洱味精是布朗,世界茶源濫觴之地。

茶香高雅輕柔有層次變化,近年來多被充老班章茶出售,馴化野生茶樹,林下栽植古茶樹遺種有上千年歷史,對古茶樹資源的認識與保存非常重要深遠。

$2000
$1800

壩鄉自然村海棠老茶群都有幾百年的樹齡,雲南鎮沅千家寨有棵2700年老茶樹王,約在春秋齊桓公那時期。

茶區內最精萃的好茶在老海棠,一掠清苦旋化甘香綿勁悠長,值得細細品嚐。

$4000
$3000

朝夕霧籠困鹿,是雲南盛產普洱的六大茶山所少見,也是困鹿山茶香氣之所出。

有清一代茶官從茶庵鳥道來此收取皇家貢茶,這裡有皇家御用的萬畝古茶林園。茶園隱閉對外交通十分困難,霧重路難連鹿都困住,所以這是十分難得的山珍貴茶。

金黃湯色清亮明澈,茶氣在杯口騰旋未飲入口清香已撲鼻而來,不只沉於壺底殘留杯沿,回味甘甜雋永低徊於舌齒間,是一個很容易喝出上好色香味的皇室茶。

 

$3000
$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