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系列香茅膏

香茅氣味清香對肌膚具舒緩效果

  • 原價:100
  • 會員價:80元
  • 獲得紅利:2
  • 購買數量: (請填入購買數量)

商品介紹

商品規格

品    名:芙玉寶香茅膏
重    量:12g
產    地:台灣

北衛粧廣字第 10406154 號

香茅:可提振肌膚,溫暖的草本味,香茅植物本身最自然的防護成分,帶給您純淨、舒適自自然然的感受。
來點舒緩放鬆肌膚的享受吧! 芙玉寶香茅膏,讓植物原生的純粹香氣,成為提振肌膚的「源力」, 使天然植物的「純香」,帶領日常緊繃的身、心,前往更放鬆的角落。

適合全家大小安心使用,涼涼清新不易刺激,可舒緩肌膚,成分極為溫和且質地滋潤,連小朋友都愛不釋手, 易攜帶的貼心使用設計,只要輕輕兩指手指就可以開啟與關閉,是您隨身不可或缺的必備品。
針對喜愛外出旅遊的你所設計的必備良品,輕巧克數貼心隨身攜帶,有效舒緩肌膚、提振活力,可推拿按摩來舒緩身心疲憊。

抹草膏-1
抹草膏-2



滋潤肌膚!質純溫和!

使用方法:
◆按摩:塗抹於肩膀、頸部及背部等疲勞部位。
◆舒緩:塗抹於額頭兩側、手腕、人中,享受香氣並深呼吸。
◆滋養:塗抹於手指、腳跟、手肘及膝蓋等容易乾燥的部位,具有柔嫩保濕效果。

運費說明

本商品運費130元
青紅皂白、山林百草、皂博士、製皂家、芙玉寶、依妝堂、淨露、衫寶樂、蔗個好、泡湯の族、Nona、E'JEX系列產品可合併計算運費

凡以上系列產品訂購滿1300元,免運費

我們的故事

推薦商品

有如毛孔吸入氧氣般的淨透感

$200
$180

添加柔膚珍珠粉,溫和洗淨

$525
$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