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清我思菊韻茶罐(普洱茶)
  • 臺灣引進弗茶式烘焙法
    熟沱小貢菊做工精細考究
    色紅濃透亮,口感醇厚回甘
  • 原價:1000
  • 會員價:900元
  • 獲得紅利:30
  • 購買數量: (請填入購買數量)

商品介紹

2009菊韻36顆是雲南普洱茶由臺灣引進弗茶式烘焙法的基礎上,

將發酵毛青分三段漸進烘焙而成,早熟老成、風味獨特~

加上小貢菊的熟沱,做工精細考究,顆粒均勻飽滿,湯色紅濃透亮,口感醇厚回甘。

沖泡開時為盛開的整朵菊花,可觀、可飲、可美容、可強身健體是傳統普洱最初、最熟悉的味道。

先微甜清香後轉陳熟普洱茶味,新嘗普洱的人容易接受。

定窯小茶罐彩繪花鳥小品精緻古典,有緊密蓋可以裝其它零嘴雜件,以紅色七碗茶字跡提耳外盒裝盛,年節喜事送禮高貴

典雅~

運費說明

運費NT$80元,消費滿NT$1500元免運

我們的故事

推薦商品

朝夕霧籠困鹿,是雲南盛產普洱的六大茶山所少見,也是困鹿山茶香氣之所出。

有清一代茶官從茶庵鳥道來此收取皇家貢茶,這裡有皇家御用的萬畝古茶林園。茶園隱閉對外交通十分困難,霧重路難連鹿都困住,所以這是十分難得的山珍貴茶。

金黃湯色清亮明澈,茶氣在杯口騰旋未飲入口清香已撲鼻而來,不只沉於壺底殘留杯沿,回味甘甜雋永低徊於舌齒間,是一個很容易喝出上好色香味的皇室茶。

 

$3000
$2400

壩鄉自然村海棠老茶群都有幾百年的樹齡,雲南鎮沅千家寨有棵2700年老茶樹王,約在春秋齊桓公那時期。

茶區內最精萃的好茶在老海棠,一掠清苦旋化甘香綿勁悠長,值得細細品嚐。

$4000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