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清我思金幣茶罐
  • 定窯小茶罐彩繪花鳥小品精緻古典,有緊密蓋可以裝其它零嘴雜件,以紅色七碗茶字跡提耳外盒裝盛,過年過節送禮高貴典雅~裝2009年老料精製普洱小金幣約36顆,湯色紅亮,韻味醇美.湯色如80年代紅酒栗亮,韻味醇美在紅酒紅茶外突出異軍,金燦燦鋁箔包裹一顆約重6~7g,紅色,超值好茶好禮~
  • 原價:1000
  • 會員價:900元
  • 獲得紅利:30
  • 購買數量: (請填入購買數量)最低購買量為1

商品介紹


附-泡(煮/淬)茶法簡介: 

1.寒流來襲之際家中或辦公室常煮沸一壺熱茶,此時一碗熱普洱勝過人蔘雞湯,一可禦寒保暖免於氣血受寒氣淤滯卒中風,二可消解積食促消化. 
2.要煮哪種茶好:生普傷腸胃或消食太快會有饑餓感或刺激易導致失眠,建議隆冬氣寒之際煮(泡)好的熟普最適合不過了.熟普在眾多紛陳的茶群中有這兩點無可取代的特色. 
3.鐵壺鑄鐵壺煮茶: 
熟普用耐熱鐵壺鑄鐵壺煮沸,首壺倒剩二分湯,再注滿水煮第二壺至茶汁沸揚後熄火再候3~5分鐘,在超過100。C的溫度後,熟茶所釋放出的湯色茶味會更勝於用沖泡的方式,鑄鐵壺煮沸時需小心茶湯沸噴酌傷通常能煮到第三壺茶色香味同第二壺的茶已經算不錯了(表示茶質茶底夠無作手添加色素或香料),再能熬煮出第四壺還能喝的茶真是少之又少啦! 

4.電咖啡壺淬茶法(以電咖啡壺"熱淬茶法): 
4.1首先備好金幣或菊韻2顆,若是小金沱則可投3顆,可淬取3大壺別當紅酒喝 
4.2首淬倒滿注水桶做慮濁揚清醒茶,茶湯因纖毫雜質微顯濁暗通常倒棄不飲用 
4.3.淬注入半滿水桶,半蒸氣滾水淬出湯色亮栗深紅最佳最精華,此熱淬茶法比鑄鐵壺煮茶方便快速安全,是一般辦公室家廚常備電器,不必另添增繁瑣茶具,只要通曉煮泡茶原理,以電咖啡壺一樣能煮泡出出色的茶湯,寒夜無客到,沒有鐵壺紅爐火,依然可以茶代咖啡~Mr.布朗Tea,少刺激不失眠~ 
4.4三淬一樣注半滿水桶,湯色略次二淬只要不次於初淬就不要浪費儘管取用~ 
4.5四淬以後可能湯色類初淬,就考慮是否棄滓停淬了 
4.6以碗或壺泡茶可能得10幾泡水但壺碗小不及招呼多客飲用,茶水比例和水溫浸泡時間的拿捏等問題,泡次間茶味湯色差異可能較大,鐵壺煮茶溫高疾沸噴,再好的茶不過三壺,所以特別介紹這個電咖啡壺熱淬茶法方便經濟實惠,好客好茶的好朋友,快過年了天寒地凍的~你準備了嗎?

運費說明

運費NT$80元,消費滿NT$1500元免運

我們的故事

推薦商品

壩鄉自然村海棠老茶群都有幾百年的樹齡,雲南鎮沅千家寨有棵2700年老茶樹王,約在春秋齊桓公那時期。

茶區內最精萃的好茶在老海棠,一掠清苦旋化甘香綿勁悠長,值得細細品嚐。

$4000
$3000

朝夕霧籠困鹿,是雲南盛產普洱的六大茶山所少見,也是困鹿山茶香氣之所出。

有清一代茶官從茶庵鳥道來此收取皇家貢茶,這裡有皇家御用的萬畝古茶林園。茶園隱閉對外交通十分困難,霧重路難連鹿都困住,所以這是十分難得的山珍貴茶。

金黃湯色清亮明澈,茶氣在杯口騰旋未飲入口清香已撲鼻而來,不只沉於壺底殘留杯沿,回味甘甜雋永低徊於舌齒間,是一個很容易喝出上好色香味的皇室茶。

 

$3000
$2400